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- UAPP

卑微南妤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「巍澜/舟渡/陆林/忘羡」我在这里

#ooc注意

#内含巍澜/舟渡/忘羡/陆林



沈巍X赵云澜

赵云澜做个了梦。梦里他是万年前的昆仑君,小鬼王站在他身边,听着他给自己讲故事。

突然,天空乌云压顶,鸟兽四散,赵云澜脚下的大地裂开了,他把小鬼王往旁边的空地上一推,自己跌进了万丈深渊。

赵云澜从坠落感中惊醒,冷汗打湿了被单,一只手轻轻握住他的手,沈巍担忧地看着他。

"做噩梦了?"

赵云澜把整个梦给他讲了一遍。

沈巍举起他的手放在唇边:"我不会让你有任何危险,相信我。"



骆闻舟X费渡

费渡从床上惊醒,躺了半天也睡不着,骆闻舟在警局加班,他走到阳台上,听着窗外的雨声。

梦里的他又回到了小时候,那个冰凉的环套在他脖子上,另一端套在母亲脖子上。他看到母亲朝自己走来,伸手掐住自己的喉咙,用嘶哑的声音朝他怒吼:"你为什么不救我?为什么!"

窒息感渐渐涌上来,一双手把他从母亲手里解救出来,那双手上有他熟悉的烟草味。

"你不怕感冒啊?"骆闻舟一进来就看见费渡穿着单睡衣坐在阳台上,走过去扬手拍了一下他的脑袋。

"师兄,"费渡突然抓住了他的手,"谢谢你。"



蓝忘机X魏无羡


"蓝湛!你疯了?!"

蓝启仁看着站在魏无羡身边的蓝忘机,气得胡子都在抖。

蓝忘机目光坚定,铁了心要陪魏无羡一起对抗各仙家。

那是魏无羡第一次知道,原来还有人愿意陪着他,他不是孤单的一个人。

后来每当有人说魏无羡的不好或者做了什么不利于他的事,蓝忘机都是第一个站出来替他说话。

"二哥哥!"魏无羡夜猎回来,大老远看见等在云深不知处门口的蓝忘机,飞奔过去扑进他怀里。

今天的月亮被云遮住了,外面就显得很黑。魏无羡一个劲往蓝忘机怀里钻:"我怕黑。"

蓝忘机把他搂得更紧,声音不大但却令人安心:"别怕,我在。"



陆必行X林静恒


机身突然剧烈地震动了一下,紧接着系统就发出了警告:"机身严重损毁。"

陆必行从地上爬起来,揉了揉磕到的脑袋:"怎么了?"

林静恒顺着精神网看出去,眉头微微皱了皱:"星际海盗。六架重甲?"

图兰的声音从通讯频道里传出来:"不是简单的星际海盗,可能是凯莱亲王的残余力量。"

林静恒迅速安排白银六包围海盗舰队,然后强行把陆必行塞进了疗养舱。

陆必行撑住盖子不让林静恒合上:"哎哎哎你等等!你又想丢下我来一次太空漂流?"

"不是,"他低头担忧地看了看陆必行刚缝合好的伤口,"我怕你的伤口崩裂。"

陆必行沉默了一会,顺从地躺进疗养舱。林静恒惊讶于他的顺从,然后就看见陆必行笑着看着他:"将军不能输吧?"

林静恒弹了一下他的脑门:"我在这里,不会输。"

评论(2)
热度(62)
©卑微南妤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