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- UAPP

卑微南妤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「恋与漫威」总会有人爱你如生命

我开始抒情了(嗯?)

#ooc注意 私设注意

#内含盾/铁/锤/基/寡

希望喜欢





"美国队长也会相信一见钟情吗?"

"你让我相信了。"


你没有想到美国队长会亲自来找你。

"呃…其实我…"他站在门口不好意思地挠着头,"我就是想见见你。"

"Rogers先生不会喜欢我吧?"

Steve像个被猜中心思的小孩子,惊讶地抬头看着你,然后笑了:"既然你猜到了,那我想你也是喜欢我的。"

他搂住你的腰,以长吻封喉,你攀上他的肩膀,回应着他。

"很开心你也喜欢我。"



这是你们结婚的第四年。


"噢Honey,这份报表明天再做也不迟。你不是答应陪我去吃饭的吗?"Tony坐在你旁边的椅子上,看着你一丝不苟地敲着键盘。

"马上!哎你等等!"你还没挣扎就被Tony拽走了,"明天要交的!"

"反抗无效。"


你哼着歌吹着海风,Tony就坐在你旁边笑着望你。他突然从口袋里摸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,里面躺着一条项链。

"Stark太太,生日快乐。"

你惊喜地笑了:"我自己都不记得了。"

Tony把项链给你戴上,顺势吻住了你。

海面上的烟花一朵朵炸开,火光映亮了你的脸庞。

"我会一直一直爱你,和你携手同行。"




"如果你不嫌弃我的手艺的话,以后都让我给你做饭吧。"


"这个月第几次了?"

你幽怨地盯着对面狼吞虎咽的Thor。

他叼起一个鸡腿:"下次!下次一定请回来!"


"哎,Thor又来找你了。"室友走进来,脸上挂着暧昧的微笑。

"一起去吃饭吧!"Thor看见你下来,兴致勃勃地拉着你就往食堂冲。

"欠下的饭想请回来了?"

他把盘子里的鸡腿夹给你:"以后我都请你吃饭好了。"


你打开门,Thor站在门口,肩膀上还落着雪花。电视机里春晚的声音和他的声音混杂在一起:"新年快乐。对了,你介意多个男朋友吗?"

窗外响起了爆竹声,你踮起脚尖抱住他。

"新年快乐。"





"你微微地笑着,不同我说什么话。而我觉得,为了这个,我已经等待得久了。"


"Loki!一起回家吧!"

你从后面追上Loki,他淡淡看了你一眼,伸手拽住往前跑的你:"红灯,不要命了?"

你一如既往地跟在Loki身边叽叽喳喳,他还是不说话,偶尔应一声。

到了你家的巷子口,你不舍地跟Loki道别:"我回家了,明天早上一起走啊!"

眼看着你走远,Loki叫住了你:"喂!"

你回头看着他,他掏出一个笔记本:"给,昨天的笔记,我给你抄好了。"

你还是不理解他为什么要给你抄笔记。



第二天放学的时候,隔壁班的一个男孩子跑过来给你递情书:"那个…我喜欢你好久了!"

你愣在原地,另一只修长的手接过那封情书,Loki嗤笑一声:"同学,你知道她有男朋友了吗?"

男孩抬起头:"唉?!"

他把情书塞回对方怀里,丢下一句话拉着你离开:"她是我的。"


"你刚才说的是真的吗?!"

Loki扬起嘴角,把你按进怀里:"吵死了。"





"你是我的王,亦是我的情郎。"


"咔嚓"

快门声响起,那个眉眼好看的红发女人留在了你的镜头里。

她听见声音,笑了笑朝你走来:"小姑娘,偷拍别人可是不对的哦?"

你连忙道歉,正要删掉照片,她凑过来看:"挺好看的,别删了。你也是一个人来拉萨的?"

你点点头。

"不如交个朋友吧,我叫Natasha。"


你们在一起玩了好多地方,渐渐混熟了。

布达拉宫洁白的墙体和金色的大顶在灯光下交响呼应。你在广场上架起三角架,把洗出来的照片递给Natasha。

照片上,阳光下她的红裙子张扬地在风中飞舞,侧过头看着镜头,嘴角微微扬起,身边是惊飞的一大片鸽子。

"很好看。"她把照片收起来,"你是摄影师吗?"

"只是业余爱好。"

沉默了一会,Natasha突然说:"我想留在西藏。"

你惊讶地抬头看着她。

"不如你考虑一下做我的摄影师吧,我们俩拍照片赚钱。"

你只是当玩笑话答应了下来。


回程的那天,你收到一条陌生短信:"她从雪山中走来,她是我的全部。"

这是仓央嘉措的一句诗,被改了一下。

你抬头看看空中耀眼的太阳,转身走出了火车站,向布达拉宫走去。

Natasha站在广场上,向你挥手:"考虑好了?"

你走过去牵住她的手,笑了:"嗯。"

评论(2)
热度(398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卑微南妤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