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- UAPP

卑微南妤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「恋与漫威」当你们是敌人

好久不见

#私设注意 ooc注意
#内含盾/铁/锤/基/寡

好久没写文笔逐渐退化(狗头保命)
食用愉快





当你掏出枪对准秘书长的头时,Steve的眼里满是震惊,盾牌掉在地上也浑然不觉。
“你……”
你不敢直视他的眼睛,感觉自己的眼泪渐渐漫上眼眶。
“Steve……”
“对不起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,狙击手的子弹已经打穿了你的太阳穴。
视网膜里最后的图像是美国队长喊着你的名字,不顾一切朝你奔来。

胸前的五星再耀眼也照不亮你暗淡的双眼。




“Hey girl,这个游戏一点都不好玩。”
Tony先是小小地震惊了一下,然后配合地举起双手。他明明感觉到抵在腰间的是一把货真价实的手枪,还是让Javris撤回了警戒。
“把枪放下,这很危险……”
“Mr.Stark。”你打断了他,“我没有在和你玩游戏。”
Tony转过来看着你笑了:“那开枪吧。”
你愣住了。然而下一秒子弹打碎玻璃的声音让你一惊,你下意识抓住Tony的肩膀把他挡在身后。
献血洇红了你胸前的衣服,他徒劳地试图用手堵住弹孔里往外流的血,你搭在他肩膀上的手慢慢垂了下去。
“……Jar?”他的声音是颤抖的。
“生命垂危。”
钢铁侠居然哭了。这是你最后一秒看到的景象。

“其实你哭的时候挺难看的。”
不过他听不到了。





有一支军队入侵了阿斯加德边境,而且来势汹汹,Thor不得不亲自出征。

一只箭擦着Thor的脸颊飞了过去,他抬起头打算看看是谁射的箭,却看到了拉满弓再一次瞄准的你。
他一时震惊得忘了躲第二只箭,那只箭就那么插进了他的腹部。
明明知道他是神明,这点伤不算什么,但你的心还是钝痛了一下。
Thor突然对着你喊了一句什么,但是战场太过吵闹,你一个字也没听清。下一秒,一把剑穿透了你的胸膛。
雷神疯了一般杀了那个捅你的人,然后冲过去把奄奄一息的你抱进怀里。

原来这个傻子一样的家伙也会难过吗……




“蝼蚁?”
Loki皱了皱眉,手下捅人的速度不自主地慢了下来。
你奉海拉的命令来唤醒皇宫地下的亡灵战士,一抬头却看到了皱着眉的Loki。
“我劝你干这件事之前想清楚。他们会毁了阿斯加德。”
你站起身笑了笑:“我是海拉的人,我当然希望他们毁了阿斯加德。”
这次Loki的神情再也崩不住了:“你疯了吗?!”
他怎么都没有想到你居然是海拉的人。
你身后一个发了疯的亡灵战士嘶吼着朝你扑来,你还没反应过来那把剑就插进了你的胸膛。
Loki还没来得及说出下一句话,你就倒在了地上。他冲到你身边,抱着你渐渐冰凉的身体,眼泪自眼角滑落。
那天邪神一个人荡平了海拉的亡灵军团。

他很强,但他却没能保护你。




“小姑娘?”
黑寡妇从楼下一路杀到楼顶来干掉妨碍行动的狙击手,看见你的时候她愣在了天台门口。
你平静地换上子弹,把枪架在天台边缘上。
“Nat,晚上好。”
“你……”Natasha已经震惊地说不出话了。
“如你所见,”你抬头看着她,“我是九头蛇。”
Natasha飞快地让自己冷静下来,如果神盾局的人追到这里,那么你会必死无疑。
她按下耳麦:“狙击手确认死亡。”然后打算拉着你跳下去。
“你疯了吗?我是你的敌人!”
“我知道,但你也是我的小姑娘。”
话音刚落,一颗从对面楼上射过来的子弹将你打穿,鲜血喷溅在Nat的身上。
“……小姑娘?”她试探性地蹲下来叫着你的名字。
没有回应。
那一瞬间,黑寡妇眼里最后的希望也消失了。

我以为我能保护你的……



下一篇接受点梗⛄

评论(17)
热度(482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卑微南妤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