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- UAPP

卑微南妤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「恋与漫威」喜欢姐姐

#幼化梗

#ooc注意 私设注意

#内含盾/铁/锤/基/寡

今日创作bgm:《8》


邻居家的小朋友很招人喜欢呢。

你捧着他给你送来的玫瑰花,欣慰地想。

Steve小朋友长得白白净净,成绩优秀,性格也很讨人喜欢。

小朋友拽着衣角,吞吞吐吐地开口:"我今天考了满分。"

"那Steve很棒呀。"你蹲下来和他平视,摸着他的头。

"我可以要一个奖励吗?"蓝色的眼睛里有星星。

"姐姐可不可以……亲我一下?"


Stark家的孩子让你认识到:世界上是有神童存在的。

Stark夫人把小Tony交给你照看一个星期,他完全颠覆了小朋友在你心中的印象。

别的孩子还在玩电动小汽车的时候,他已经开始拆电路板了。

有一天他送给你一个简易的小旋转木马,上面的小木马是他用彩笔画出来的。

"为什么要送我这个?"

Tony别过头,耳根红红的:"妈妈说,喜欢一个人就要送她自己亲手做的礼物。"

"所以Tony喜欢我吗?"你逗他。

小朋友抱住你,重重地点头:"我喜欢姐姐。"


Thor又滚了一身泥污回来,你忍住了想打他一顿的冲动,把他按进浴室里打算给他洗澡。

这一次他却拒绝了你:"老师说男生和女生不能靠太近!"

你看着他变红的脸"扑哧"笑了:"你自己会洗澡吗?"

"我会的!"他手忙脚乱地把你推出浴室关上门。

过了一个小时,Thor还是没动静。你打开门,看见他顶着一头泡沫看着花洒开关犯了难。

你走过去拿下花洒,打断刚想张嘴的Thor:"别逞强啦,不会洗澡要慢慢学的啊,,你连花洒都够不到。"

稚嫩的小手抓住了你的手指:"Thor长大了也给姐姐洗澡好不好?"

"不好!"


如果忽略Loki的恶作剧,他还是挺可爱的。

你看着正在写字的小Loki,嘴角渐渐上扬。

黑发绿眸,天生的贵族气质,举手投足间显露出来的优雅,这样的小孩子谁不喜欢?

"喂,蝼蚁。"

虽然你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这样叫你,但是还是默认了这个称呼。

"好看吗?"他举起一张纸给你看,上面写着你的名字。

"你为什么写我的名字?"

Loki把纸叠起来塞进抽屉里:"老师说要练字,但我只会写你的名字。"

"挺好看的。"

他的抽屉最底下有一摞纸,上面密密麻麻地写满了你的名字,有时候还有一句话。

"喜欢姐姐。"


你看着台上翩翩起舞的Natasha,第一次觉得小孩子居然可以如此好看。

独特的红发让她格外亮眼,舞蹈让她像一只可爱的小天鹅。

她似乎看到了台下的你,先是小小地惊讶了一下,然后冲着你笑了。

表演一结束她就跑过来扑进你怀里,小奶音里带着一点埋怨:"我以为你不会来了。"

"不会的,我这不是来看Nat了吗?"

你把她抱进怀里,和她继续看接下来的节目。

"我刚才表现怎么样?"Natasha抬头望着你,眼里满是期待。

"很棒。Nat是最棒的。"

"你喜欢吗?"

"当然。"你微笑着回答她。

她突然凑上来飞快地亲了一下你的脸颊,又飞快的坐了回去。

"我也喜欢你。"

评论(13)
热度(1150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卑微南妤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