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- UAPP

卑微南妤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「恋与漫威」再也不见

我又把BE掰成HE了 我可能真的有毛病
来自 @永琦 的点梗
希望喜欢❤

(这题目可能是个假的)

#私设注意 ooc注意
#内含盾/铁/锤/基/寡

“分手吧。”







Steve刚出完任务回来,把盾牌放好后还没换衣服就倒在了沙发上。
“Steve。” 你走到他身边看着他。
“嗯?”他睁开眼睛看着你,那双大海一样清澈的眸子让你不忍心把话说出口。
“我们分手吧。”
Steve猛的坐直了身子,震惊地看着你:“为什么?!”
“我和美国队长谈恋爱太累了。”你说完这句话转身就走,却撞上了一个厚实的胸膛,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挡在了你前面。

“和美国队长谈恋爱太累了的话,你为什么不和Steve.Rogers谈恋爱呢?”



“噢Honey,你这是要去哪里?”
Tony看着拉着行李箱背着包的你一脸疑惑。
“Sir,小姐把她所有的东西都带走了。”
Tony挑了挑眉朝你走过来:“为什么?”
“我要和你分手。”
“分手?我哪里惹你生气了吗?”
“我做钢铁侠的女朋友要时刻担心你的生命安全,我生怕你会出什么意外,你知不知道我有多……”
他用一个拥抱打断了你的解释,然后把你的行李丢给Friday处理了,自己从口袋里掏出一枚戒指。

“如果Stark太太现在想走的话,可就算分居了哦?”






你实在受不了Thor了。
没事情的时候就窝在家里打游戏喝啤酒,你要是不回家的话家里就像个猪窝一样,和他说过好多次他还是不知道改。
“分手吧。”
Thor扔下手柄猛的站起身:“你说什么?”
“我说,分手吧。”你又重复了一遍。
“你不能跟我分手。”
你被他气笑了:“我为什么不能跟你分手?”
“因为我只有你了。我会改的,你别走好不好?”
你愣住了,然后Thor抓着你的肩膀看着你,那双眼睛里是旁人面前没有的柔情。

“我没什么可失去的了。我只有你了,你就是我的全部。”






又不在家啊。
早上你醒来的时候,身边的被窝已经凉了,Loki走了很久了。他经常不在家,就算在家也不会留很长时间。
虽说是Loki的女朋友,但你丝毫感觉不到男朋友的关爱。
等他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,看到沙发上的你他明显有些惊讶。
“你怎么还不睡?”
“我有些话要跟你说。”
“明天再说,现在很晚了,睡觉去,乖。”
“Loki,分手吧。”
Loki的动作明显顿了一下,他回过头微笑着看着你,看起来并不意外:“分手?”然后他走到你身边,抓住你的手腕把你按在沙发上:“我同意了吗?”
孔雀绿的眸子里透露着危险的气息。

“你住进了邪神的心里,难道还想跑吗?”






“Nat……”
你皱着眉看着又带了一身伤回来的Natasha。
“怎么了?”她一遍包扎着伤口一边回答你。
“我们……”
她突然抬起头来看着你:“我知道。”
“?”
她轻轻抓住了你的肩膀,温柔的眼神似乎要望进你的眼睛:“我知道你每天都在为我担心;我出任务的时候你总是整夜整夜地睡不着;有时候你生病难受我也不在你的身边。我欠了你很多,但是你能不能不要离开我?”
那双眼睛里只有你。
你的眼睛里渐渐涌上雾气:“你为什么会知道?”

“因为我爱你。”

评论(10)
热度(492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卑微南妤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