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- UAPP

卑微南妤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「恋与漫威」童话

#童话故事体

#ooc注意 私设注意

#内含盾/铁/锤/基/寡

今日创作bgm:《In Flames》




盾 猎人X兔子

你看着被夹住的脚哭出了声,你并不是指望能引来谁救你,因为如果现在来个人类的话,你就会被做成晚餐。

但很不妙的是,一个高大的金发男人向你走过来,他的背上还背着一把猎枪。

完了。

他走过来,蹲下身打开夹住你脚的捕兽夹,简单包扎了一下你的伤口,拍拍你的脑袋:"走吧。"

他不吃我吗?

他见你用黑亮的眼睛疑惑地望着他,似乎明白了什么:"我不会吃你的,你走吧。"

等他走了几步后,回头发现你一直跟在他身后,瘸着腿蹦跳的样子有些滑稽,他索性把你抱起来:"你为什么要跟着我?你想跟我回家吗?"

你动了动耳朵。

他笑得灿烂:"那你就跟我回家吧。"


铁 狼X小红帽


"下午好啊小姑娘,你要去哪里?"

"我要去森林里面的奶奶家。"

你毫无戒心地开始和半路上遇到的一只狼对话。

他突然变戏法似地掏出一束五颜六色的花:"我敢保证,如果你带上这束花去看她,你奶奶一定会非常高兴。"

"这或许是个好主意。"

他狡黠地笑着:"那么如果你想要这束花,你得用一样东西来交换。"

你犯了难,好半天才掏出一块面包:"这个怎么样?"

"狼是不吃面包的哦。"

你实在找不出可以和他交换的东西了。

下一秒他走到你面前,扯下你的兜帽吻住了你:"其实一个吻就够了。"


锤 巨龙X公主

你看着巨龙飞到你的窗前:"早上好,巨龙先生,你又来绑架我了吗?"

他有些嫌弃地扇了扇翅膀:"今天就算了。那群小子打不过我,每次都得我送你回来。"接着他把头伸进来,示意你爬上他的脖子:"上来,我带你去个好地方。"

他带着你飞到了他的洞穴,你有些失望:"哎?这不还是绑架我吗?"

他带着你走进洞穴深处,你这才发现,原来洞穴的最深处堆满了传说中数不清的金银财宝。

"挑些喜欢的带回去吧。"

"从来没有人来找过这些财宝吗?"你好奇地捧起一把金币玩着。

"当然有。"

他宝石般的眼睛注视着你,语气轻柔。

但是这些财宝都是我留给你的,所以他们都有来无回。


基 王子X公主

矫健的白马在王宫大门前嘶鸣一声,你兴奋地冲到窗前,看着黑发的王子走进来,他抬起头,看着从窗户里探出头的你,向你招手。

你跑下楼,冲进他怀里抱住他,他把沾了血的长剑递给旁边的随从,腾出手揉着你的头发。

他带着你来到后花园,毫不顾及形象地席地而坐,把你拥进他怀里,下巴搁在你肩膀上,他每说一句话,温热的气息就喷洒在你耳边。

"你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"

你疑惑的回过头,却不小心碰到了他的嘴唇,你立马红着脸别回头。

他欣赏着你变红的耳根:"抬头。"

夜空中漫天绽放的烟花映亮你的脸庞,这是你从没见过的壮观景象。

最后一朵烟花消散,他握住你的手:"生日快乐,我的小公主。"


寡 魔女X幼女

镇上的人们听闻魔女重出人世,太阳落山前就纷纷紧闭门窗,躲在家里大气都不敢出。

你为了满足好奇心看看魔女是什么样子,在傍晚的时候偷偷从福利院溜了出来。街上一个人都没有,你走着走着突然看到前面的拐角处有个身材性感的女人。

你开心地跑过去,仰起小脸看着那个红发女人:"大姐姐,你为什么不回家?你不怕魔女吗?"

她似乎有些意外看到你,抹掉嘴角的红色液体:"你为什么不回家?"

"我想看看魔女长什么样子。"

"我就是魔女。"

你用了好一会才接受这个事实,眼睛开始放光:"哇!大姐姐是魔女嘛!魔女是不是都像大姐姐一样好看?"

她有些无奈地笑了,蹲下身平视着你:"你不怕我?"

你摇摇头。

她伸手捋顺你被风吹乱的头发,背后伸出一对巨大的翅膀,朝你伸出手:"小姑娘,你愿意跟我走吗?"

评论(14)
热度(481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卑微南妤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