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- UAPP

卑微南妤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「寡X你」我等你回来

我也不晓得我是什么毛病,BE被我掰成HE,貌似是HE的被我掰成BE(护头)

来自 @坚强的沈妖怪 点梗
希望喜欢❤

#私设注意 ooc注意
#NatashaX你

“我等你回来。”

你第一次看见Natasha,是在那座升起的城市上。
你和许多人一起被困在了城市里,复仇者联盟护送着你们登上飞艇。你回头看了一眼这群伟大的人,站在美国队长身边的黑寡妇撞入你的眼睛,她匆忙和你对视了一眼,然后又投入了战斗。
就是这次匆忙的对视,让这个身影留在了你的脑海里。

为了再次见到那个人,你选择了读医学专业,毕业后去了神盾局工作,然后被破例调去了复仇者联盟总部。
说实话,复仇者联盟总部有最先进的医疗器械,基本用不到人工医生,但为了以防万一,你就光荣成为了第一个复联总部的“外人”。因为那里只有超级英雄。
你去那里的那天,美国队长和黑寡妇站在门口迎接你,你如愿以偿地看到了朝思暮想的那个人。
后来你渐渐养成了一个习惯,每次他们出任务前,你都会站在门口和他们道别:“我等你们回来。”久而久之,你就像他们的家人一样,每天都在基地等他们回来。

某一天,Natasha开玩笑说要给Steve找个女朋友,Steve笑着回应她:“你先给自己找一个吧。”然后Natasha把假装路过的你拉进怀里:“我有啊。”
那天晚上你彻底失眠了,Friday差点给你来一针安眠剂。
第二天你在走廊上撞见Natasha,脸一下子红到了耳朵根,话都说不利索了:“Nat……早……早上好。”她笑着揉了揉你的头发:“早安。”然后走了过去,却突然又退回来在你耳边轻声说:“哦对了,昨天那件事情我得跟你解释一下,那是真的。”然后她心满意足地看着你的脸又红了一个度。
那天以后,每一次看见Natasha你都会莫名脸红,Tony觉得你可能对她过敏。

那天晚上,Natasha参加完政府议会,回基地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了,所有人都睡了,只有你还坐在沙发上看书。
“你怎么还不睡?”
她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你身后,把脸凑到了你旁边。
你差点蹦起来:“我等你回来啊。”
她笑着把你的头发捋到耳后:“以后太迟了的话就不用等了。来我房间吧,我有些话想和你说。”
从大厅到房间也没有多远的距离,但每一步你都走的无比沉重,心快要从胸膛里跳出来了。
Natasha开门见山:“你有男朋友吗?”
“啊……啊?没有。”
她挑了挑眉:“那你介意有个女朋友吗?”
你猛的抬头看着她:“……啊?”
她站起来走到你面前,嘴唇离你的只有不到一公分:“那你的意思就是不介意?”下一秒那双柔软的唇就贴了上来,然后你被Natasha搂着腰放倒在床上。
第二天你是被太阳晒醒的,一睁眼发现自己居然躺在Natasha怀里。
“早安,”她轻轻吻了一下你的额头,“亲爱的小姑娘。”
那天早上你接受着所有复仇者的目光被Natasha搂着腰走出卧室。
Sam的勺子掉进了碗里:“伙计们,你们谁能告诉我我的眼睛是不是出问题了?”
Tony吹了一声口哨:“我觉得我找到过敏的原因了。”

每一次出任务前你还是会站在门口跟他们说:“我等你们回来。”只不过现在有了黑寡妇专属的一句“我等你回来。”和一个吻。
Sam申请他也想要一个吻,然后被Steve提着领子拖走了。

你没有想到他们的决定是回到过去拿回无限宝石。
但是你无法改变这个决定,只能提醒他们注意安全。
你站在时空穿梭装置旁边,像往常一样跟他们道别:“我等你们回来。”然后你看向Natasha,她看着你,然后蹲下来吻了一下你的额头:“我会回来的。”
装置启动前,她笑着和大家说:“一分钟后见。”
这一分钟你过得很煎熬,仿佛比过了十年还久。
当你听到装置启动的声音时,从地上站起身,期待地看着那个地方。
大家都回来了,然而Natasha不见了。
“Nat呢?”
Clint眼里含着泪光:“她为了灵魂原石……”
如同晴天霹雳。
你一个趔趄差点绊倒,Banna眼疾手快一把扶住了你,试图安慰你:“别难过。”
你当然知道拿到灵魂原石的代价是什么,但你没有想到她会献出自己的生命。

你不是说你会回来吗?一分钟过去了,你为什么还没有回来?
复仇者们看着蹲在地上泣不成声的你,不知道怎么安慰。
你的心里仿佛被挖空了一块,丢了很重要的东西。

“我等你回来。”
我会等的,你还会回来吗?

评论(10)
热度(20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卑微南妤 | Powered by LOFTER